網頁

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

Day 28.4 再續Iguazu Falls - Lower trail - Bossetti Fall

15/03/201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ri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
Day 28.4     再Iguazu Falls - Lower trail - Bossetti Fall


去到lower trail盡頭,可以近距離觀賞Bossetti Fall。
.
.
.
.

站在步道上水花如雨下
.
.
.
.

人人爭在瀑布前,拍攝精彩照片。
.
.
.

我的髮絲被沾濕,毛躁即現,
十足儍婆一個
.
.
.
.

順著路,經過Dos Hernanas Fall。
.
.
.
.

再一次回到小food court,
買瓶水解渴,坐在露天範圍。
coati以為我們有食物,馬上跳上來。
.
.
.
.

另一隻按著我的腿,
嚇得我連忙跳起,我怕被咬嘛…
我有打黃熱病針,卻沒有打狂犬病針啊!
.
.

這時下起大雨來,可算天公造美
在步行道時沒有下雨,已經十分感恩了!

想搭火車離開回公園出口,
但火車已客滿,
下一班車要等半個小時,
索性徒步出去,
去到火車站,
原來火車也剛到站,
因為我認得某幾個乘客嘛,
所以可想而知小火車的速度跟步行差不多。
.
.

回到酒店又是梳洗後才外出吃晚飯,
團友選了一間大餐廳。
.

這次的食物頗對胃口,
收費又不貴,讚!
.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