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

Day 4.1 苗場 - 雪場暢遊 Part I

2016/01/1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u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Day 4.1       苗場   - 雪場暢遊 Part I

早上起來,天色意外地放晴,讚!

 

從餐廳外望,陽光普照。

 


吃過早餐


繼續去初級雪道先滑兩轉。^^





學生們還未開始練習





人少雪道寬闊,好爽!



天朗氣清,看到山頂有噴雪機在噴雪中。






打算去田代那邊


托著重甸甸的雪具,走到透不過氣來…


但接駁Dragondola那邊的吊車依然停止開放…
必須從山上林道轉去


團友畏高,不敢上斜度接近中級的雪道,
指著lift 3叫我探路,
叫我跟著學生們走準沒錯

又或者走另一面的話,記得要在第幾個路口才轉雪道。





獨自上到去,看著學生有教練帶領下,迅速滑下


但剛開始路段十分斜,應該是中級的斜度,望而生畏…


而另一邊也斜,但不及這邊
唯有由另一邊滑下



金魚腦袋的我,只有幾秒記憶
當然已不記得要在第幾個路口轉出
結果轉進了中級雪道! T_T



可憐的我嚇得只懂急剎停
但氣力不繼倒下,唯有除下雪板走下去。
我跟自己說過,有一天我一定會征服這種斜度的。


跟團友會合後,回到Tower 2的登山Gondola。





第一時間坐Gondola上山頂看風景




風景很漂亮





這邊的雪道很斜,並非我們這種永恆的新手可駕馭






又到午飯的時候
團友想吃拉麵,結果去了昨晚吃晚飯的餐廳
1000 yen的拉麵,差勁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